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 正文

川汽野马全新MPV-谍照曝光 竞争宝骏730

发布时间: 2015-07-16 08:39:4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对于呈现出多元化发展的汽车市场,企业专注某个细分市场竞争难以生存,越来越多的车企规划新车覆盖不同车型市场以占据市场中的一些份额,从而达到盈利的目的。现阶段SUV、MPV两大领域发展前景尚好,野马汽车正是看到两大蓝海市场从而规划推出新车。日前,网通社从国家专利局了解到,川汽野马将推出一款名为野马“M302”的7座MPV,预计2016年下半年推出,细分市场内瞄准宝骏730。

  野马“M302”定位为宜家宜商7座MPV,是川汽野马首款MPV车型,将在成都基地投产。整车尺寸较同级车相比有一定优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780/1860mm,轴距为2800mm。新车主要优势分为三点,一是高性价比,6万元起步价,标配液晶屏、GPS等;二是丰富的配置选择,同级少有的天窗、电动侧滑门、电动座椅;三是舒适性,前置前驱底盘、承载式车身。

  野马“M302”的外观造型简洁大气,商务气息强烈。前脸采用大尺寸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两侧配以熏黑大灯相衬,菱形的灯罩内依次排列着近光、远光以及转向灯。下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与上进气格栅保持一致,车头整体中规中矩,简洁大方。

  侧身双腰线富有层次感,曲形腰线并不是从车头贯穿车尾,中间的断连,显得侧面车身随性、自然。车身整体轮廓清晰,线条流利。配合多辐轮毂,显得格外精致。

  尾部简约典雅,尾门玻璃宽大透亮,两个外形硕大尾灯之间用暗红色晶体罩相连,既能起到装饰美观的效果,也能在夜晚行车时对后车有更加醒目的提示,提高了夜间行车安全性。

  在野马“M302”所处细分市场内,宝骏730为该细分市场的代表车型之一。未来野马“M302”量产后,将直接竞争宝骏730。作为野马汽车的首款MPV车型,其肩负起助力品牌向上的责任。届时,本就火热的MPV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网通社2015年7月16日北京报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国诚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