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V8狂徒向野马宣战 实拍二手道奇Charger

发布时间: 2015-08-11 09:03:55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近期福特Mustang的5.0L GT版本在国内上市。说到Mustang,就不得不提及它的老对手—道奇Charger。近半个世纪的较量丝毫没有改变它们之间的火药味儿。而对Charger来说,其高性能版本Charger SRT8更是万众瞩目。虽然说Charger SRT8已经不能算是严格意义上的肌肉车,但是其整体风格,依然很好的延续了美式肌肉车的传统。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这辆美式的传奇—道奇Charger SRT8。
 
 

  


 

文中介绍的关于挑选二手车的技巧源于编辑的经验分享,购买二手车有风险,我们不保证用文中讲到的内容挑选车辆就可以保证万无一失,以下内容仅供参考。

  


 

  

 [1] [2] [3] 下一页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盛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