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宝马或推i5燃料电池版 PK特斯拉Model X

发布时间: 2015-09-14 10:32:0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随着全球环境保护呼声高涨,新能源车成为众多车企的重点研发车型,而作为德系豪华品牌三强之一的宝马旗下i系仅有i3和i8是远远不够的,扩充i系产品线成为宝马优先产品战略。日前,网通社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全新宝马i系将打造为一款豪华SUV车型,竞争对手瞄准特斯拉Model X,而不是之前流传的能对抗Model S的轿车,新车有望在明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预计2020年上市。

  

  

  动力上,全新i5并不是常规电动版,而是搭载了提供动力的燃料罐,也就是说全新i5将是一款燃料电池版,而早在2007年宝马7系就推出过氢燃料电池车,而今年在宝马集团在法国南部建立的MiraMas测试中心看到的一款氢燃料电池概念车绝非偶然,这预示着宝马未来新能源车的动态方向。

  

  而从宝马与丰田合作关系来看,全新宝马i5打造为一款氢燃料电池版极有可能,动力有望借鉴丰田最近刚刚发布的Mirai氢燃料电池车上的技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盛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