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玛莎拉蒂推全新豪华SUV 明年一月将发布

发布时间: 2015-09-14 10:48:3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玛莎拉蒂以其研发的前置引擎后驱跑车享誉全球,紧随全球豪华跑车品牌推SUV的趋势,玛莎拉蒂首款SUV诞生,且其似实车效果图曝光,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全新Levante SUV将于明年一月正式发布,有望在明年北美国际车展正式发布。

  

  作为玛莎拉蒂首款跨界量产车型,其概念版早在2011年就以Kubang概念车身份亮相,量产版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全新Levante SUV基于玛莎拉蒂Ghibli打造,除了平台共享外,其技术也将很大程度上借鉴Ghibli,不过Levante车身尺寸更长,长度达到了4900mm,竞争对手瞄准了保时捷卡宴。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豪华SUV将搭载一款V6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经调校,最高功率输出312kw,最低功率输出260kw;另外,其还将提供一款动力更强劲的V8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输出417kw;欧洲市场将提供3.0升柴油引擎,经调校,功率输出分别为186、205以及253kw。驱动方式标配全驱系统。

  

  全新SUV明年发布后将为玛莎拉蒂带来新的销量增长点,菲亚特克莱斯勒CEO Sergio Marchionne对此充满信心,预计新车发布后玛莎拉蒂明年年销量10,000辆,未来年销量目标有望突破50,000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盛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