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西雅特全新轿车搭1.8T引擎 百公里6.7秒

发布时间: 2015-09-18 09:32:3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西雅特是大众集团旗下的知名汽车品牌,随着大众车型的研发并推新,西雅特也沿用了其多项技术,从而打造出全新小型轿车。近日,网通社从英国媒体AutoCar获悉,西雅特在本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推出了一款全新Ibiza Cupra轿车。新车在动力总成中搭载了一台排量为1.8L的涡轮增压引擎,并且能够在6.7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西雅特全新Ibiza Cupra轿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三门式设计,并且将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作为标准配置。在内饰方面,Ibiza Cupra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和信息娱乐系统,驾乘人员可以根据喜好自由调整运动悬挂的阻尼以及转向阻尼。

  

  动力方面,西雅特全新Ibiza Cupra轿车在动力总成中搭载了一款排量为1.8L的直列四缸引擎,并且在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后,新车的最大功率可达139kW,而峰值扭矩则可提升至320Nm,最终助其以6.7秒的时间达成破百目标。

  

  西雅特全新Ibiza Cupra轿车在信息娱乐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新车所使用的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已升级为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系统,而这也将提升这款全新轿车的舒适性,并且为驾乘人员提供高品质的旅途感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盛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