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丰田全新轿车-正式亮相 2016年二月上市

发布时间: 2015-09-18 09:33:2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丰田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品牌之一,旗下车款已涵盖各个级别,但丰田为使产品线更加丰富,也推出了全新定位的车款。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丰田已于本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正式亮相了Aygo x-clusiv特别版轿车,并且有望于明年二月正式销售。

  

  

  丰田Aygo x-clusiv特别版轿车在车身设计上效仿了敞篷车的车架构造,黑色的帆布顶篷在开启后,如同可完全打开的全景天窗。此外,新车配备有15英寸的五辐铝合金轮毂,并且提供镀铬腰线装饰和有色后车窗等选装配置。

  

  

  动力方面,丰田Aygo x-clusiv特别版轿车搭载了一款排量为1.0L的直列三缸汽油引擎,虽然此款引擎的排量较低,但依旧能够爆发出51kW的最大功率,以及95Nm的峰值扭矩。而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也匹配了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盛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