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戴姆勒/宝马/奥迪再联手 研发新电池技术

发布时间: 2015-09-24 11:07:2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继戴姆勒集团、宝马和奥迪斥巨资收购诺基亚的Here数字地图业务之后,这三大德系豪华品牌似乎又有了新动向,网通社从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获悉,戴姆勒集团、宝马和奥迪计划再联手研发电池技术,新电池技术将应用到未来即将推出的新电动车上。

  

  据戴姆勒集团CEO蔡澈Dieter Zetsche透露,强强联手研发新电池技术对于任何一方都是有益的,增强彼此的竞争能力,新电池技术将竞争对手瞄准了特斯拉现有车型,当然也包括未来即将推出的一款Model 3。

  

  

  当下,技术共享成为众多车企互惠提升竞争力的重要战略之一,然而技术共享有期限以及不稳定性的劣势,自主研发成为越来越多车企推崇的市场战略,奔驰B级Electric Drive电动车的技术就是采用特斯拉技术,不过其与特斯拉的合同早在去年就终止。而如果戴姆勒集团、宝马和奥迪合作成功,新电池技术最早将于2020年应用到电动车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盛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