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雷诺将推新一代风景 尺寸增加/明年发布

发布时间: 2015-09-24 11:09:3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当前汽车市场体现出“两极分化”的趋势,即SUV和跨界车市场异常火爆、MPV细分市场逐渐遇冷,但这也预示着MPV市场未来存在需求高涨的可能。在做好热销市场布局的前提下,雷诺继续补强MPV产品线。日前,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了解到,雷诺将推出新一代风景(Scenic),新车基于CMF平台打造,将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谍照来看,新一代雷诺风景借鉴了全新梅甘娜的设计理念,整体线条更加圆润流畅。新车前进气隔栅采用翅膀造型,锥形头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位于隔栅两侧,显得更加动感。新车内部采用8.7英寸平板显示屏、抬头显示和数字仪表盘,方便驾驶员操作。

  

  借助雷诺-日产联盟的优势,全新风景将基于CMF平台打造,车体明显加宽,高度有所下降,车辆油耗和各项性能表现均有望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系列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前驱配置,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或6速EDC变速箱,动力输出从95kW到147kW不等。

  

  雷诺风景是欧洲MPV车型的销量王者,凭借扎实的造车工艺和实用性获得了众多消费者青睐。新一代风景预计将于明年二季度正式发布,上市后将与本田奥德赛一较高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盛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