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丰田将推全新-紧凑级跨界车 2016年上市

发布时间: 2015-09-24 11:11:4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丰田是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随着全球市场对SUV车型的需求度日渐增大,丰田也将推出旗下全新SUV跨界车。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丰田将推出一款名为C-HR的紧凑级跨界SUV,并且于2016年下半年上市。

  

  

  丰田C-HR在外观设计方面将多处采用于近期亮相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中C-HR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而相比之下,量产版车型与概念车的最大区别在于采用了5门版的设计,相比3门版的概念车而言,量产版C-HR将具有更强的使用性,而此款新车也将在2016年初率先亮相日内瓦车展。

  

  丰田全新C-HR跨界车在动力总成的搭配中将率先搭载一款汽油单动引擎,而在该车问世后,还有望引入一款配备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从而使其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基础上,提升燃油经济性,使这款全新紧凑级跨界型SUV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就未来上市的混合动力车款而言,丰田表示新车将有望搭载一款源自全新一代普锐斯车型所使用的1.8L引擎,并且在此基础上集成混合动力系统。而这也从另一维度表明,丰田全新C-HR在设计思路与技术方面将与全新一代普锐斯通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盛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