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日产发布改款天籁 外观大改/油耗将降低

发布时间: 2015-09-24 11:12:4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在当前各大车企纷纷进军SUV和跨界车细分市场的情况下,其他细分市场必定会逐渐出现空缺。作为日本汽车三巨头之一,日产看准市场走势,在补强SUV产品线的前提下继续巩固在轿车市场的地位。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日产在北美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Altima(天籁),新车外观改动较大,风阻系数大幅降低。

  

  

  与现款相比,改款Altima在保留大部分原有设计元素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改动,新车采用了全新前翼子板,引擎罩肌肉感更足,可选装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尾部采用全新保险杠、后备箱盖和尾灯,以“凸显极高的造车工艺和理念”。

  

  改款Altima的驾驶舱配有简洁的仪表盘和中控台,搭载NissanConnectSM系统和先进的驾驶辅助显示器;内饰颜色采用钢琴黑,商务气息较重。为了提高乘客的驾乘体验,新车对零重力前座椅、方向盘和中央扶手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改款Altima可能延续现款配置,搭载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5kW的2.5升四缸发动机,以及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1kW的3.5升V6发动机,标配前驱配置,匹配一款Xtronic无级变速箱。由于采用了主动进气隔栅和底板,新车的风阻系数降低至0.26,油耗也因此有望大幅降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盛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