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测评 正文

限量25台 911 Carrera GTS特别版官图

发布时间: 2015-09-28 08:56:51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保时捷官方公布了一组保时捷911 Carrera GTS Rennsport Reunion Edition特别版车型的官图,该车总共限量25台。

  保时捷保时捷911 2016款Carrera GTS Rennsport Reunion Edition

  此次发布的这款特别版车型基于保时捷911 Carrera GTS车型打造,新车在外观方面增加了一些个性的涂装,并配备有新的LED前大灯和20英寸黑色运动轮圈。

  保时捷并没有公布这款车内饰方面的图片,不过据报道,新车将会使用运动化座椅和运动化方向盘,车内还采用了碳纤维饰板以及红色缝线装饰,并在一些部位绘制有Rennsport Reunion V标识。其他方面,该车将配备Bose音响系统、PASM运动悬架系统等。

  在动力方面,保时捷911 Carrera GTS Rennsport Reunion Edition特别版车型将会搭载3.8L六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35马力(320kW),其0-96km/h加速时间为4.2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305km/h。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盛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