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测评 正文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明年发布 或搭新发动机

发布时间: 2015-09-28 09:09:07 来源: 易车网 作者: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劳斯莱斯将于2016年推出全新一代幻影车型,该车或将继续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两个版本。据悉,新车基于全铝质平台打造,并且有望搭载来自宝马的全新发动机。

  

  据了解,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般的改动,所有的变化都围绕着细节展开。尺寸更大、更高的进气格栅突显了劳斯莱斯幻影作为超豪华车型特有的气质,平滑的C柱设计也迎合了当下的潮流。至于新车在内饰和配置方面的变化,目前还不得而知。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采用全铝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极有可能搭载一台由宝马提供的全新V12发动机,所以该车在动力方面有望得到一定的提升。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在面对宾利慕尚等宿敌的挑战时,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与此同时,我们还将继续关注新车的有关消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盛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