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捷豹路虎9月全球销量创新高 在华下滑30%

发布时间: 2015-10-19 09:27:0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捷豹路虎在过去的两年在华保持了高速的增长,去年其完成了12.2万辆的销量,在国内位居德系三强外的第四名。在进入今年以后,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增速放缓,甚至出现了下滑趋势。近日,网通社从印度媒体《金融快报》(Financial Express)获悉:塔塔汽车公司旗下的捷豹路虎品牌9月售出47,634辆,相比去年同期,全球整体销量创新高上升了近3%。而在捷豹路虎全球整体销量上涨的背景下,中国市场销量为7,788辆,同比下跌了30%。

  

  

  2015年前三季度捷豹路虎全球累计销量为349,412辆,与去年同期351,153辆相比,销量几乎持平。从捷豹路虎此次发布的数据来看,捷豹路虎在今年9月份的销量表现,相比去年同期同比增长了2.88%。其中,捷豹品牌全球销量为10,394辆,较去年同期有明显增长,而路虎品牌的销量则有小幅下跌,其全球销量为37,240辆。

  

  上个月捷豹路虎欧洲及北美销量均实现较大增长,分别攀升了21%和18%;其中英国本土销量实现了15%的增长。反观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中,受到天津港大量车型损毁以及经济环境的影响,在华销量为7,788辆相比去年同期下滑了30.03%,然而对于捷豹路虎而言,中国仍是其最大单一市场。

  

  目前捷豹路虎旗下的XE和发现神行均以进口身份在国内销售,随着路虎品牌国产步伐不断加快,国产发现神行将于年底正式上市,新车将在售价方面略低于揽胜极光。而捷豹品牌也将对旗下XF、XJ进行换代,同时作为该品牌入门级车型捷豹XE在调整售价策略后,提升了与同级别车型的竞争力。未来多款车型将在华密集投放,对捷豹路虎而言,将对提升全球销量起到积极影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盛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