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神龙新能源战略-曝光 年产将接近50万辆

发布时间: 2015-10-19 09:27:0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神龙在完成“T+STT”动力战略布局后,实现了旗下标致与雪铁龙品牌五款新发动机及自动启停技术的普及。未来,神龙将进入新一发展阶段。根据神龙汽车公布的信息,下阶段将发力新能源领域。近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平台主任窦继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将在神龙汽车总产量中占比超30%。”此前网通社从神龙官方获悉,2020年神龙汽车产销量目标锁定在150万台,照此计算,神龙未来新能源车年产量将接近50万辆。

  

  

  在标致雪铁龙的规划中,未来产品将基于EMP1与EMP2两大模块化平台打造,其中EMP1以生产小型车为主,而EMP2则用于投产中大型车。在新能源领域,标致雪铁龙将基于EMP2平台推出插电混动车,而小型车平台则生产纯电动车。此外,神龙与PSA集团还将共同开发全新的CMP平台,用于生产全新一代小型车,该平台的首款产品将是一款纯电动车。按照神龙公司的规划,2020年前将实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纯电动车的产业化,并于2019年前全面普及插电混动技术,同时还将推出纯电动车型。

  

  在神龙公司的中期规划中,2017年销量突破100万辆,2020年达到150万辆。在新能源方面,在全面推广和升级STT微混技术的基础上,神龙公司将推进混动和强混技术,并适时导入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技术。对于神龙汽车而言,未来新能源车占总产量超30%,这将带动旗下标致与雪铁龙产品平均油耗全面降低。到2020年,神龙公司所有产品碳排放量预计将再降低20%。

  

  随着中国政府对于新能源车型的补贴与支持力度不断加大,各大车企均在新能源领域推出相关产品。以大众汽车为例,2020年之前将在华推出15款新能源车型,这些产品并非在现有车型基础衍生而来,而是全新的产品。随着未来标致雪铁龙新能源车型的生产并全面进入该细分领域,该品牌作为法系车的代表将向大众、通用等车企发起挑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盛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