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北京现代将推首款纯电动车 竞争启辰晨风

发布时间: 2015-12-28 09:17:3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北京现代合资自主品牌首望此前发布了BHCD-1概念车,根据北京现代的规划,首望品牌先期以新能源为方向,推出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型。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首望纯电动车定名为500e。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推出,将于东风日产合资自主品牌-启辰晨风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北京现代在2011年广州车展中,正式发布了合资自主品牌-首望,新品牌未来产品阵容将涵盖轿车、跨界车,以及新能源车型。首望首款车型500e基于北京现代伊兰特打造,外观造型也与伊兰特保持很高的相似度,长/宽/高依次为4545*1725*1425mm,轴距为2610mm。

  

  在当前合资自主品牌中,东风日产启辰去年推出纯电动车型-晨风,该车基于海外版聆风打造,轴距长达2700mm,在动力上采用的是锰酸锂离子电池,最大功率可达80kW,最大扭矩为254Nm。首望500e长度相对晨风长出78mm,但宽度、高度和轴距均不占优,未来500e上市后最大的竞争对手将是晨风。

  

  事实上,由于排放标准更为严格,多数厂家开始将发展中心转向新能源市场。从全国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来看,今年前11月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量已达13.87万辆,而纯电动占据一半“江山”,销量达到8.5万辆,占比达到61.28%。需要指出的是,北京现代也将逐步进入这一领域,索纳塔混动版已在今年广州车展发布,新车将于2016年上市,加上首望500e,北京现代将以足够的产品覆盖新能源各个细分市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盛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