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腾势加强经销商布局 销量目标-实现翻番

发布时间: 2016-05-04 09:23:1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静亚

  腾势旗下首款电动车“腾势EV”上市已经一年多,通过从“体验营销”和“精准营销”两大战略上增强消费者对品牌车型的认知度,2015年全年实现,3000辆的销售成绩,2016年中国新能源市场将继续保持高速的增长态势。对于腾势集团在今年的销量预期,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胡晓庆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今年的销量目标,我们预测今年整个行业应该会比较高速的增长,就腾势来讲实现翻倍增长问题不大。”

  在经销商网络布局方面,胡晓庆表示:“腾势的做法是首先布局一线城市”,腾势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广州、佛山、天津、南京、长沙9个城市,共拥有12家经销商店,“北京目前已经有三家店,很快有第四家店;上海二家店,另外深圳也在筹备中”,同时,“青岛、武汉、厦门等二线城市也是我们的下一批目标城市。”胡晓庆将这一战略称作“深耕一线,逐步往二线铺设”。

  从腾势去年的整体销量来看,全年完成2,888辆的零售销量,批发辆达2,958辆。在2015年的前8个月腾势的销量并不乐观,共累计销售处864辆,平均月销量仅为108辆。但接近年末,在11月与12月出现两个爆点,分别售出715和872的销售成绩。

  当谈及到腾势今年1季度的销量表时,胡晓清表示:“今年一季度销量相比去年同期肯定增长很多,但2015年四季度的销量是一个高峰期,环比上季度,目前一季度到四月份的市场表现比较稳健,在稳定中增长。”对于今年销量的预期,胡晓庆表示“实现翻倍增长问题不大。”也就是说腾势2016年将完成6000辆销量成绩。

  在营销战略方面,腾势将继续强化品牌的知名度,继续推行“体验营销”和“精准营销”两大战略方向。另外,在这次北京车展中,腾势还提出了“新动生活”解决方案,主要从超凡体验、智能出行、便捷充电、尊享服务四个方面解决消费者对纯电动车辆用车时的顾虑。

  “超凡体验”是腾势将在今年推出品牌体验中心,提供租赁和试驾服务;“智能出行”通过下载腾势专属APP可对车辆进行远程操控,实现智能充电、车内设备控制、车辆状态查询、一键寻车等功能。“便捷充电”腾势将进一步加强公共充电设施,2016年年底前在全国建设650个腾势专属公共充电桩。“尊享服务”是腾势将延长质保,为动力电池及关键零部件提供8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期。(网通社2016年5月4日北京报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