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起亚计划推出全新GT轿跑 基于捷恩斯G80

发布时间: 2016-05-17 11:13:3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早在2011年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便发布了一款GT概念车,表明了品牌不断巩固薄弱市场、强化品牌竞争力的决心。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起亚将正式推出GT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新车将基于捷恩斯G80打造,标配后驱,目前正在进行路试,预计将在2018年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起亚全新GT将保留大部分G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但将使用更加传统的标志性“虎啸式”中网造型,两侧设有LED头灯和位置较低的垂直进气口。此外,新车的车顶线条后部逐渐下倾,尾部则使用了LED尾灯和双侧双出运动化尾排。

  起亚全新GT量产版车型有望基于捷恩斯G80打造,标配后驱,可选配四驱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一款为3.8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32千瓦,峰值扭矩为397牛米;另外一款为3.3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

  起亚全新GT量产版轿跑预计将在2018年正式上市,起售价有望超过4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6万元)。奥迪A5 Sportback和宝马4系Gran Coupe目前已在轿跑车细分市场中占有不小的份额,起亚全新GT量产版车型上市后将凭借价格优势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