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广汽讴歌中大型SUV将入华 增混动版车型

发布时间: 2016-05-27 10:54:31 来源: 李超 作者:

  随着首款国产SUV CDX的首发亮相,本田旗下高端品牌讴歌正式进入本土化生产的全新阶段。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副本部长王顺胜向网通社透露:“讴歌中期改款(2017款)MDX将于2017年引入国内。”这款曾在2016年纽约车展发布的豪华中大型SUV除了针对外观、内饰有所调整外,还新增加了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2017款讴歌MDX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家族式前脸,五边形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替代了讴歌标志性的雾银中网,同时下包围和雾灯边框也变得更具视觉冲击力。大灯设计十分抢眼,内部5颗LED灯泡显得气势逼人,另外转向灯也由卤素光源升级为LED,照明效果进一步提升。

  2017款讴歌MDX的侧面极大程度上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精髓,流线型车身和溜背式车顶的组合使其看上去修长优雅,而硕大的外后视镜以及20英寸超大铝合金轮毂的装备,又让这款车看上去多了几分刚劲。

  与车身侧面一样,2017款讴歌MDX也没有对车尾进行过多地改进,其中增加的双边银色镀铬尾排装饰条就格外显眼了。毕竟对于这么一款定位的产品来说,过于“低调”的设计可能很难激发出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动力方面,新增的混动车型采用了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台电机的组合,并由此将汽油版车型所使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成了电子按钮式挡杆。悬架部分,2017款讴歌MDX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结构,并配以讴歌专属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