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北汽昌河将推SUV等4新车 年内陆续上市

发布时间: 2016-05-27 10:54:3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白云鹏

  2016年是昌河汽车的产品大年,上半年相继推出了Q25、福瑞达K系微卡以及合资家轿第五代利亚纳。但对于昌河汽车而言,在今年还将陆续推出多款新车。网通社从昌河汽车官方获悉:在今年下半年,昌河汽车将发布包括SUV、MPV在内的4款新车,借此丰富产品线,以提升在多个细分领域的竞争力。

  北汽昌河将在下半年推出4款新车,其中包括第二款SUV—Q35、新型MPV、新型SUV以及昌河旗下第一款新能源汽车。随着四款新品相继上市,昌河汽车将涉足更多细分市场,整体竞争实力也将得到显著提升。

  为了配合更多新产品的上市,北汽昌河在产能建设方面也做了大量投入。5月16日,北汽昌河九江工厂“三车两发”项目厂房主体工程竣工,所谓的“三车两发”项目覆盖了三款包含SUV、MPV以及轿车的升级换代车型和代号N100、N130两款小排量直喷增压发动机,总投资约25亿元,对昌河汽车完善和升级产品阵容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对北汽集团把昌河汽车建设成为“集整车及发动机产、供、销、研于一体的北汽集团南方基地”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除拓展传统市场外,新能源市场昌河同样不会错过。根据规划,昌河汽车将依托集团中北汽新能源拥有的技术优势,大力推进新能源项目。目前,昌河已联合北汽新能源在九江建设新能源基地,未来将形成25万辆的产能,其中一期产能为5万辆。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的首款新能源车就将在此基地量产。

  此外,昌河与铃木的合作正在回暖,新产品的导入将按计划实施,最终形成昌河铃木、昌河商用车、昌河乘用车三大品牌系列。按照北汽集团的“双品牌”战略,昌河汽车在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领域中的定位将更加青春、活泼、高性价比。未来昌河一部分新车是铃木和昌河共同合作生产,另外则是昌河应用铃木的新技术生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