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玛莎拉蒂推出新款总裁 8月进入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 2016-06-15 10:37:5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京松

  Quattroporte(总裁)是意大利豪华品牌玛莎拉蒂旗下的旗舰轿车,目前在售车型于2013年发布并同步进入中国市场,现已进入换代周期。网通社获得了一组玛莎拉蒂新款总裁的官方图,新车的外观及内饰均有升级。动力方面,新总裁提供3.0升V6以及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总成。玛莎拉蒂新款总裁本月将在海外上市,网通社从玛莎拉蒂在华经销商了解到,新总裁最快有望在8月份进入中国市场。

  外观方面,新款总裁的前脸设计较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其中进气格栅采用凹型设计而不是之前的凸型造型,全新的进气格栅进行了镀铬处理,与其首款SUV车型Levante如出一辙。此外,新总裁的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前格栅也可以自动开闭,关闭后可降低10%的空气阻力。

  与变化较大的外观相比,新款总裁尾部较现款车型在设计方面仅做了细微调整,其中包括反光条下移、后保险杆造型微调等。新总裁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尾灯设计样式,以及双边四出造型的尾部排气管。整体来看,新总裁轿车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柔美,但却不乏沉稳。

  内饰方面,新总裁进行多处改进,采用全新设计的仪表板并升级中控台位置的8.4英寸液晶显示屏,内置新版本的玛莎拉蒂触控系统和接口,并可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系统。新车的中控台控制按钮也经过重新设计,使其更加容易操作。同时新款总裁增加先进的安全辅助系统,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告、自动刹车系统以及360度环绕摄像头系统。

  在动力方面,新款总裁将继续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一款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别为301千瓦和257千瓦;而3.8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90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玛莎拉蒂新总裁仍将有后驱和四驱版车型供选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