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别克5月销量劲增六成 新款昂科拉将上市

发布时间: 2016-06-17 10:45:0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在2015年别克品牌相继投放了全新英朗、威朗、昂可威20T等多款产品,助力别克在当年销量突破百万,同比增长12.2%。进入2016年以来,别克继续强化产品布局,以保持销量稳步提升。网通社从通用汽车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别克品牌在华累计销量达到100,864辆,同比劲增61%。按规划,别克还将再推两款新车,其中新昂科拉将在6月18日迎来改款上市。

  别克品牌5月销量达100,864辆,相比去年同期的62,601辆劲增61%。在新产品的带动下,别克已连续5个月实现同比销量增长。今年初新一代君越上市之际,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包晔向网通社表示,在2015年别克取得百万销量成绩后,今年除了保持这一销量水平之外将努力再创新高。

  在5月的100,864辆之中,别克品牌中级产品依然占据较大份额,并且实现销量的稳步增长。其中,凯越、英朗GT和英朗XT三款车型的总销量同比翻一番达47,332辆。在去年上市的威朗系列车型在本月也取得良好销量成绩,威朗/威朗轿跑/威朗GS累计单月累计售出14,824辆。此外,品牌旗下SUV及MPV车型总销量为30,954辆,同比增长24%。

  年内推两款新车新款昂科拉本周上市

  在今年纽约车展上别克正式发布新款昂科拉,国产昂科拉也将推出改款车型,外观方面进行全新设计。新款昂科拉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中间配以飞翼式镀铬饰条装饰。同时新车对头灯、LED尾灯、前后保险杠、轮毂和后视镜造型进行换新。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今年4月18日举行品牌日活动上,别克发布“别克蓝”车标以及全新一代君越全混动车型。新车首次搭载双驱动电机和1.8L SIDI直喷发动机,匹配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和1.5千瓦时高性能锂电池组,并采用电子空调压缩机、电子制动助力、排气热能回收、格栅主动开闭等众多先进技术,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7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