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谈"退欧"色变 德国车企呼吁英国留在欧盟

发布时间: 2016-06-24 10:51:1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英国脱欧公投正在紧锣密鼓的投票中,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4:00时将会有初步结果被公布。而此刻,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均因英国脱欧公投惴惴不安,原因在于英国“退欧”将对整体汽车产业的经济利益造成巨大影响。网通社从欧洲媒体automotivenewsEurope获悉,德国车企警示英国“退欧”可能会导致整体汽车产业在格局方面所发生的变化,希望公投结果为英国留于欧盟。

  德国汽车行业协会VDA发出警告,英国“退欧”之举将带来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可能会导致欧洲与英国之间出现贸易争端。汽车行业协会总裁Matthias Wissmann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我们都希望最终的公投结果为英国留在欧盟。”

  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集团旗下拥有英国本土品牌MINI和劳斯莱斯,大众集团旗下的豪华品牌宾利也是英国传统汽车品牌。德国车企在英国拥有100家生产基地和供应商,倘若英国与欧盟之间出现了贸易冲突,那损失必然十分巨大。

  Matthias Wissmann表示:“英国退出欧盟将导致德国汽车行业所持有的英国生产基地不得不进行搬迁,这将是整体汽车行业的倒退。倘若最后结果是英国退出欧盟,我们将面临不可估量的挑战和困难,最终我希望英国能够留在欧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