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保时捷全新轿跑采用新平台 动力将升级

发布时间: 2016-06-24 10:51:1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岳岩松

  Panamera是德国豪华品牌保时捷旗下的五门掀背轿跑车,也是保时捷产品线中为数不多的轿跑车型,第一代车型于2009年正式投产,并且进行了改款与升级。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保时捷计划推出全新一代Panamera轿跑车,新车基于MSB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换搭动力更为强劲的发动机。而在问世时间方面,新车将于6月28日正式亮相。

  保时捷在去年曾经发布过一款Mission E概念车,展示了保时捷品牌的全新设计语言。此外,新一代Panamera将使用全新设计风格,在前脸位置采用了四点式头灯,尾部线条更加流畅。不仅如此,新车内部还配有12英寸的大尺寸显示屏,并且在中控台上方布置有一体式中央空调出风口,而排挡杆和方向盘也将换新。

  动力方面,保时捷全新一代Panamera的入门版车型将搭载2.9升V6和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高配版车型则有望搭载排量为4.0升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经过调校后,新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和反馈速度也具有明显提升。

  保时捷新一代Panamera将基于MSB平台打造,应用了大量轻量化的高强度铝,整备质量有望大幅降低,从而助全新Panamera Turbo S成为“全世界最快的豪华轿跑车”。除标准版车型外,保时捷还计划推出一款更加环保的插电混动版Panamera,这款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约为35公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