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法系4品牌5款国产SUV 下半年将集中上市

发布时间: 2016-06-24 10:51:1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法系车企近年来不断加大在华发展的力度,进入2016年在合资公司神龙汽车全新的中期事业“5A+”计划之下,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两品牌均开启了新的5年战略。另外,豪华品牌DS投放了第四款国产车型,而东风雷诺正式进入本土化生产阶段

网通社在整理法系合资车企产品规划后发现,在2016年年内,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DS品牌以及东风雷诺4大法系品牌陆续推出多款新车,其中5款国产SUV将在下半年集中上市。

 

法系4大品牌下半年5款SUV上市
品牌 车型 级别 类型 上市时间
东风标致 新款3008 紧凑型SUV 改款 7月
全新4008 新增 12月
东风雪铁龙 C3-XR 1.2T 小型SUV 新增 下半年
DS 新款DS 6 紧凑型SUV 改款
东风雷诺 全新一代科雷傲 中型SUV 换代 10月
注:以上信息部分为推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全新3008是东风标致旗下第一款搭载ADAS技术的产品。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前方碰撞预警、360°全景泊车影像、车道偏离警示、盲区探测等科技技术,主要是通过传感器的应用以及摄像头、雷达等技术的配合,自动获取并分析出道路环境的信息,在必要时刻帮助驾驶员避免可能发生的危险,让驾驶更加安全轻松。

尺寸方面,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34*1,840*1,652毫米,轴距达到2,613毫米。全新一代3008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7*1,841*1,624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675毫米。通过对比可以发现,全新一代3008的车长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2毫米和62毫米。

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08基于PSA集团旗下的EMP2平台打造,国产车型有望在现款进口车型基础上对轴距进行加长。EMP2模块化平台目前已导入神龙成都工厂,全新4008有望成为神龙成都工厂第一款量产车型。新车于今年10月正式投产、12月正式上市,推出后与3008一同进入紧凑型SUV领域。新车预计将搭载PSA旗下的全新1.6THP、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有望匹配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C3-XR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目前仅有的一款SUV产品,提供1.6升和1.6THP两种不同动力配置车型。年底,C3-XR将会推出搭载1.2THP发动机的新车型。与目前所采用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该发动机排量更低,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都分别超出14千瓦、80牛米。传动方面,有望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取代现款车型所采用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5速手动变速器将会保留。

今年DS将陆续推出多款新车,促进进一步销量增长。根据DS产品规划,除在4月带来全新的DS 4S之外,DS 5DS 5LS以及D S6三款国产车型均将在年内进行改款。其中,DS 6是DS品牌在国内市场首款的首款SUV车型,定位豪华紧凑SUV市场,动力配备了1.6THP、1.8THP发动机,未来适用1.2THP发动机的DS 4S推出后,这4款车型将全面列装PSA与宝马共同研发的THP系列发动机。

雷诺在今年下半年将推出全新科雷傲,外观造型相比现款科雷傲进行大刀阔斧的升级,新车基于雷诺日产全新CMF平台打造,整车尺寸较现款进口版进一步加长,车身长度增加150毫米至4672毫米,轴距增加15毫米至2705毫米,与目前市场上主流中型SUV的整车尺寸相近。

东风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提供代号为M5R和QR25和的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动力较现款均有所提升,其中2.0升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10千瓦,2.5升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37千瓦,动力性能均优于目前以进口形式销售的科雷傲。传动系统与现款相同,全系均匹配可模拟6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