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宾利全新欧陆GT动力升级 将采用MSB平台

发布时间: 2016-06-24 14:21:2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岳岩松

  英国传统豪华品牌宾利在去年正式推出了旗下的首款SUV车型添越,填补了品牌的市场空白。在不断向新的细分市场进军的同时,宾利还计划强化现有产品线。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宾利计划推出新一代欧陆GT,新车将采用MSB平台打造,车重大幅下降,有望搭载6.0T W12发动机。

  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宾利发布过一款EXP 10 Speed 6概念车,而全新一代欧陆GT便将采用大量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将采用LED头灯,车顶线条更加圆润,尾部使用了椭圆形尾灯和尾排,后悬更短,品牌辨识度极高。

  动力方面,宾利全新一代欧陆GT将提供多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包括一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410千瓦;一款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超过447千瓦,峰值扭矩有望超过900牛米。此外,宾利还有望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欧陆GT,该车使用了插电混动版卡宴的动力系统。

  与全新一代Panamera相同,宾利全新欧陆GT将采用由宾利和保时捷共同研发的MSB平台打造,在应用大量高强度钢材和铝材之后,新车的整备质量将大幅下降,预计将降低至2吨以下。宾利预计将在2018年推出全新欧陆GT,并有望在2020年左右推出EXP 10 Speed 6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