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宝马不断丰富i8产品线 将推纯电动车型

发布时间: 2016-06-24 14:24:4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岳岩松

  随着混动车和电动车等污染更少的车型销量不断看涨,“i品牌”旗下的i3和i8对宝马的战略意义逐渐凸显。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宝马计划不断丰富i8产品线,两年内将推出改款i8、纯电动版i8 EV和新i8敞篷车,从而进一步强化品牌在相关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

  宝马改款i8预计将搭载升级版1.5升发动机和动力输出更强的电动机,其最大综合输出功率预计提升10%,达到291千瓦。为了给发动机更好地散热,改款i8的发动机舱将使用更多散热口。此外,新车将配备26安时电池组和运动化调校悬挂,底盘高度将降低10毫米。

  宝马纯电动i8 EV将采用专门为i8氢燃料电池车打造的碳纤维架构,搭载了比标准版车型更多的电池组,但车重将低于1,485公斤。新车配备有三台电动机,其中一台位于车身前部,而另外两台则位于标准版i8的原发动机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将达到200千瓦。

  宝马改款i8预计将在今年年内发布,i8 EV纯电动车将在新i8发布后亮相,而敞篷版i8预计将在2018年正式推出。今年是BMW集团成立的第一百个年头,同时也是重要的品牌宣传年。宝马推出新i8系列,将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从而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