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荷兰品牌推复古跑车 售价堪比法拉利488

发布时间: 2016-07-11 11:25:2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徐蕊

  Donkervoort是一家荷兰复古跑车制造商,旗下车型多具备重量轻、动力强和操控性突出等优点。其中,Donkervoort D8 GTO则是旗下的主要车款之一。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Donkervoort将推出全新D8 GTO-S跑车,新车基于现款D8 GTO车型打造,并且有望搭载一款全新调校的2.5T发动机,而售价则堪比法拉利488 GTB。

  外观方面,Donkervoort D8 GTO-S延续了家族式的复古外观设计,车身高度仅为1140毫米,并且采用碳纤维材料打造车身部件,使整备质量控制在770公斤以内。此外,Donkervoort D8 GTO-S在车身前脸部位还采用了大尺寸进气口,并且在前后车轮位置分别配备了直径为17英寸及18英寸的运动化铝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全新D8 GTO-S将搭载一款排量为2.5升的直列五缸发动机,并且采用涡轮增压的进气方式。此款发动机可产生279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47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8秒,最高时速可突破300公里。

  目前,Donkervoort D8 GTO-S的售价已看齐法拉利488 GTB,新车在欧洲地区的售价为16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20万元。而随着高性能版Donkervoort D8 GTO-RS的问世,这款高性能跑车的售价则有望大幅超越法拉利488 GTB。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