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今日上市 预售18万起

发布时间: 2016-07-28 11:19:2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于雷

  东风日产今年已经推的西玛、新款骐达和新款轩逸3款新车,都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理念,作为旗舰轿车的天籁也将跟进。新车外观配置都有较大提升,动力也会进行重新调教。网通社从东风日产官方了解到:新款天籁今日上市。售价方面,根据现款17.78万元起的指导价,新车预计不会变化很大,有望18万元起。

  东风日产新天籁在外观方面将采用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倒梯形网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条,颇有运动气息。回旋镖式造型的LED前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造型也与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相呼应,十分具有设计感。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通过WIFI和蓝牙与驾乘者的手机实时互联,还可以通过Siri去操纵电话、音乐、导航等APP,配合大尺寸触屏,十分方便。此外,新车还应用了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更加符合人体结构,并采用三层缓冲材质,为腰部到背部提供全面有力的支撑。

  动力方面,2016款天籁将搭载2.0升、2.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调教后,最大功率110千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7千瓦。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千瓦,峰值扭矩为234牛米。此外,2.5升发动机还带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

  现今市场上的消费群体逐渐趋于年轻化,新款天籁造型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容易获得认可。新车定位于B级轿车,上市之后将与一汽丰田凯美瑞和广汽本田雅阁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图/文网通社于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