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绅士"福利 雷克萨斯RC 200t助你成功撩妹

发布时间: 2016-07-28 11:19:2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可

  欢迎各位观看本期《我开你说》,今天的嘉宾是一款别具一格的全新跑车,来自于东方豪华品牌——雷克萨斯,车型为RC 200t。本期节目也有些特殊,因为正当我们对于选择拍摄地点绞尽脑汁的时候,一位单身女同事主动向我寻求了帮助,也促成了全新一期的节目。

  故事还要从7月7日那天说起,话说那天临近下班的时候,领导正绞尽脑汁研究第二期《我开你说》栏目该如何呈现,忽然听到编辑部同事大美女曦曦求助,需要搬从“马家”买来的宝贝,于是领导一拍脑门,有了!陆老师你来一下,辛苦跑一趟帮咱美女个忙吧,另外也让曦曦聊聊对这款车有什么感觉。

  编辑点评:

  终于轮到今天的主角——雷克萨斯RC 200t。新车目前在华共有三款车型销售,分别为风尚版、F SPORT版以及F SPORT极致版,官方指导价区间为48.8万-58.6万元,本次我们的试驾车型当然是顶配车型,一身的运动套件让它看起来与众不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