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产品大年 一汽-大众如何“迈”腾飞之步?

发布时间: 2016-07-28 11:16:1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静亚

  今年恰逢一汽-大众成立25周年,经过去年一年的夯实、沉淀,一汽-大众将今年的发展定调为“发轫”,寓意着新的开端,再次出发。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向网通社表示:“今年是一汽大众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更是全面发轫的关键一年。”

  从上半年整体的销量来看,一汽大众的努力初见成效,而今天上市的全新迈腾作为中级车的标杆产品,无论是从市场反应,还是产品实力,其下半年的销量也将十分可观,进而推动一汽-大众的“发轫”之年。

  在发布会现场张丕杰讲到最多的一个词就是“创新”,“进行创新探索,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使命和动力,我们不仅建立了创新的理念和机制,更坚持不谢的进行创新探索和实践,今天全新迈腾的到来正式一汽大众创新能力的体现。”张丕杰表示。

  我们看出了一汽-大众在改变,开始看重年轻化的市场,不仅是在新车的外观设计方面,也包括每一款新产品的发布会形式,都在尝试着进行创新和做到新颖。今天迈腾发布会的现场也能感受到,舞台的形式和表演更多的是围绕流行,时尚,同时年轻设计师也以全新迈腾的设计为灵感而创作了一场秀,全新迈腾的形象提升不少。

  今年是一汽-大众的一个“产品大年”,这个“大”不仅仅是指推出的产品多,而且也包含了多款重磅车型。张丕杰表示:“25岁正青春,未来一汽-大众还会有更高品质的汽车产品来丰富更多人的汽车梦想。”

  无论是上半年推出的全新一代宝来和高尔夫·嘉旅,还是今天正式上市的全新迈腾,每一款都可以用“重磅”来形容。但从一汽-大众的产品规划来看,这还不止,下半年晚些的时候还将有一款命名为C-TREK的跨界旅行车与大家见面。

  今年上半年,一汽-大众累计销售886,006辆(含奥迪进口车),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8%;其中的,大众品牌累计销售597,098辆,同比增长10.1%。具体到车型全新宝来在3月上市以来,连续两个月销量突破万台, 6月份单月销售15,245辆。接近换代周期的迈腾上半年销量也达到79,792辆

  从海外的第八代Passat亮相,国内不少消费者对这款车的期待就开始了。一汽-大众全新迈腾虽然照着“老规矩”对它的车身。轴距进行了加长,但在外观、底盘技术和生产上还是保持了原汁原味的Passat B8血统,这也是大众铁粉儿对它所期待的地方。

  对全新一代迈腾的期待不光因为它是一款原汁原味的德国大众车,还有它拥有更加丰富的科技配置。新车上配备的那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当按下点火开关,仪表盘被点亮后非常炫酷,同时仪表还集成了众多车辆信息、娱乐信息以及导航等功能,超高的分辨率使得清晰度并不比实体仪表差。

  它不再用“一招鲜吃遍天”(此前旗下只有轿车产品)方式面对消费者,从高尔夫·嘉旅(休旅车)的国产,到下半年的C-TREK(跨界旅行车)都体现了大众在跟着中国消费者的变化做调整。当然!在中国已经热了很长时间的SUV市场,大众也将展开追赶,据了解一汽大众未来将有3款SUV产品推出,车型所涉及市场有望覆盖小型、紧凑型以及中型这三个级别。(图/文网通社王静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