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面面俱到的旗舰SUV 试驾2017款大众途锐

发布时间: 2016-08-18 11:20:4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徐跃翔

  中国人喜好大车的购买倾向好像都被歪果仁给摸透了,紧凑级、中型车越做越大,并且价钱还大约维持在原有的水平。在热度较大的SUV市场当中,荷包逐渐鼓起来的中国人开始瞄上中大型车,宝马X5、奔驰GLE等售价不菲的高端货受到热捧,在这其中大众途锐以一个不算豪华品牌的车型立足多年,它究竟有何实力在众强面前,2017款途锐告诉我它很全面。

  途锐进入国内已经时间不算短,在国人心中也有着不错的知名度,但销量却不足以撑起一面,更多的是像辉腾一样具有十足标志性的车型。如今辉腾已经停产,在高端领域大众品牌只有途锐这一款车,已经可以算是真正的旗舰。

  可以想象年度改款车其实并不会有太多的变化,2017款途锐也正是这样,如果仅从外观上看几乎看不到有何差别,依旧是这种“大众”脸。中网与前大灯连接成了一个整体,并且四辐镀铬装饰很有质感,“A”字型下进气格栅同样有镀铬饰条,车头呈现出大气稳重的一面。

  长宽高分别为4801*1965*1709毫米的车身尺寸现在看上去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并没有什么优势,轴距为2893毫米,如果想要在尺寸上有较大进步的话,还是要等途锐的换代。配有R-Line套件的轮毂视觉效果抢眼,运动感营造的不错,轮胎尺寸为275/45 R20(R-Line版)。

  双边双出的尾排尺寸很大,但声音却并不如设计上来的刺激,尾灯采用LED光源,内部结构与大众多数车型一样都是点阵式LED组成的灯源,夜间时有一定辨识度,不过倒车灯和转向灯为卤素光源。车尾的右下侧V6铭牌表明这台途锐搭载了一台3.0T机械增压发动机。

  在2017款途锐当中还新增一款车型-行政版,全黑涂装,轮毂也有熏黑处理看起来酷劲儿十足。本来行政应该是稳重的代表,如此各种运动范儿的“黑包装”,视觉效果上并没有行政起来,反而更有个性、激情的感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