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预售20.38万起 福特新翼虎都升级了哪?

发布时间: 2016-08-23 13:41:2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姜微

  福特翼虎是福特旗下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在2012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亚洲,被福特称为“更智能的SUV”,2013年翼虎车型实现国产上市。网通社从长安福特内部人士获悉,翼虎将在今年迎来中期改款,将在9月8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20.38-28.58万元,新车除了外观有所升级外,新增的丰富配置成最大亮点。

  新款翼虎在外观方面做了较为直观的调整。新车摒弃之前的车头设计,前脸采用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并加双横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下进气格栅采用圆形设计,保险杠下部安装有银色护板。此外,新款翼虎在大灯上进行细微处理,灯组内部布局略有调整,采用环形设计并且加入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新款翼虎将采用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配备的四幅式方向盘,更显运动。新车搭载福特最新推出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中控台样式和按键布局进行调整。取消传统的机械式手刹,配备电子手刹。配置上新增垂直方位泊车辅助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1.5T和2.0T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在油耗方面也有所下降。

  根据长安福特规划,未来5年内将推出20款改款、换代以及全新车型。从福特最近推出的新车中不难发现,福特对技术领域的研发更为重视,其中车载系统的升级成为重点。目前新款福克斯以及新翼虎都搭载了最新SYNC 3车载娱乐系统。(图/文网通社姜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