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林肯普及全新车载系统 将逐步导入中国

发布时间: 2016-08-25 11:13:5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徐晓晨

  今年7月份,林肯新款MKZ正式上市,新车除了在外观和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外,其搭载的福特最新车载互联系统成为亮点。网通社从林肯官方获悉,新款MKZ上首次搭载的SYNC® 3 +林肯车主应用(MyLincoln Mobile App),在未来将陆续普及至林肯全部车型当中全面提升旗下各系产品的移动互联技术。

  车载互联系统升级SYNC® 3功能性大增

  搭载全新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SYNC® 3的新款林肯MKZ,利用数据线或蓝牙将手机与汽车连在一起,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ndroid Auto系统,与主流操作系统无缝连接,并可在车主授权后通过无线网络直接升级,在易用性和延展性方面取得质的提升。

  SYNC® 3的用户界面经过大幅优化,化繁为简,将导航等最常用的功能安排在靠近方向盘的一侧,方便驾驶员快速调用。同时还增大了图标和按键的尺寸,新增的多点触控功能,操作更加流畅。

  远程遥控林肯配备专属App

  林肯车主应用(MyLincoln Mobile App),是林肯推出的一款可远程控制车辆的App。车主通过智能手机或移动设备可以随时查阅车况,实现远程车辆基本控制功能,并自由管理车辆的应用授权。车主应用在保证账户安全的情况下,可以利用手机号码、电子邮箱注册、QQ和微博账号直接登录,官方表示,微信登录功能也即将推出。

  林肯车主应用包含丰富应用程序,包括查阅电子版用户手册、接收车辆保养提醒及建议,并在必要时联系最近的林肯中心。如果车辆拥有内嵌无线通信模块,用户可以远程启动车辆的发动机和空调、远程开/解锁,定位车辆。此外,这一App还可以监控车辆行驶里程和油量,以及包括低机油量、低胎压、低电瓶电量的提示。

  新款MKZ现以进口形式销售,包括尊悦版、尊享版、尊雅版和尊耀版四款配置,厂商建议零售价28.48万元起。其中,尊雅版及以上配置免费预装内嵌无线通信模块,车主不用支付流量费用。

  从2014年回归中国市场以来,林肯品牌保持每年两款新车的推出速率。SYNC® 3与林肯车主应用首先搭载于全新改款林肯MKZ,并将在2017年款及后续林肯车型中使用。其中就包括年底推出的全新D级豪华轿车Continental。(图/文网通社徐晓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