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开辟年轻化新道路 试驾江铃驭胜S330

发布时间: 2016-08-25 11:13:5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磊

  江铃驭胜自2010年推出驭胜S350至今,给人留下的印象不外乎粗犷、越野、非承载车身等一系列关键词。当我们以为江铃驭胜要将它那硬派的风格走到底时,则被今年在北京车展亮相的驭胜S330打了一记响亮的耳光。

  和驭胜S350不同,驭胜S330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所打造、定位于活力派的都市SUV,想必在车展上就已有不少人被它那年轻时尚的外观所俘获。今天我们就来到北京密云与驭胜S330进行一次零距离接触,看看它能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驭胜S330由江铃和福特合资打造,预计于2016年9月上市。驭胜S330以“Young”为主题,有别于兄弟车型驭胜S350的越野风更为偏向都市化。无论是从外观、空间、动力、配置等方面,都准对年轻人群的用车需求进行了个性化设计。预售价8.88-14.28万元,竞品车型为哈弗H6、长安CS75、传祺GS4等。

  外观潮流时尚Young劲十足

  驭胜S330最大的卖点当属它的“颜值”,故此我们就先来看看它的外观。驭胜S330由知名设计师Caelos所设计,它很好的保留了家族式的那份凶悍霸气的风格,加入诸多潮流化设计语言,可以说是既满足了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又很好的满足了“颜值”控。

  车身尺寸方面,驭胜S330在宽度和轴距方面较同级别车型有着明显的优势,这不仅令它在外观方面更显大气,也意味着它将具有宽阔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

  在前脸的设计方面,驭胜S330与驭胜S350有一脉相承之处,与大灯相连的中网加之硕大的梯形下进气格栅十分霸气,官方称这种设计为“鲸口式前脸”,并在此后的家族产品将会继续沿用此设计。同时,不规则的前大灯和獠牙式的日行灯也为驭胜S330的“颜值”加分不少。

  来到侧身,驭胜S330上扬的刀锋式双腰线让它散发出了强烈的动感气息,另外,在D柱位置还采用了隐藏设计,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效果。值得称赞的是,它还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门把手还使用了镀铬材质,充分满足了国人的喜好。

  驭胜S330采用了环抱式后车窗,宽大的镀铬饰条非常醒目,总体刻画的错落有致,有着很强的层次感。和前大灯相呼应的尾灯也极具辨识度,银黑双色的后保险杠也让它的档次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