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混动9月28日上市 油耗降40%

发布时间: 2016-08-29 11:15:1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已在广本之夜正式发布,这款车是本田在华首款国产混动车型。新车外观内饰将延续普通版设计,但细节部分有所调整。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内部人士了解到:雅阁混动版将于9月28日上市。油耗方面,新车的4.2升百公里综合油耗,将比现款2.4升车型降低40%。

  雅阁混动版上所搭载的这套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升可实现阿特金森循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电动CVT、PCU电力控制单元组成。这套系统有三种不同的行驶模式,分为纯电模式、混合动力模式、发动机模式。可以根据车辆所处的不同工况和剩余电量,自动切换为最适合的行驶模式。

  雅阁混动版基本延续了普通版雅阁的外观设计,最引人注目的LED大灯也得以保留。相对于普通版雅阁不同的是,混动版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毂,在车身两侧和车尾都加上了独有的“HYBRID”标识。同时,车尾部分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并且尾箱上沿位置也设计有翘起的鸭尾。

  新车的内饰设计与现款区别不大,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面积的仿碳纤维饰板,使整车科技感更加突出。普通版雅阁的双层多媒体系统也延续下来,多种功能按键都被集成到触控屏中,下方仅保留空调控制面板,简洁而富有层次感。

  雅阁混动版使用的按键式换挡机构布局十分合理,每个按键造型角度都有明显差异,将误操作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后排出风口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下方增加了一个长方形储物槽和12V电源,功能性得到了加强,便于日常使用。

 

  混动系统的优势,在油耗方面表现最为明显。i-MMD系统的三种工作模式,使雅阁混动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4.2升。相对于现款2.4升雅阁车型7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雅阁混动版降低了40%。 (图/文网通社于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