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9月24日上市 预售16万起

发布时间: 2016-08-30 10:58:1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雪莲

  广汽三菱第三款国产SUV—欧蓝德已经下线,并已于8月26日正式公布预售价,区间为16-24万元。关于这款车的上市时间,网通社从广汽三菱内部人士获悉:新车将于9月24日正式上市。相比与进口车型,国产后的欧蓝德90%零部件均为进口,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车型品质。

  

 

  

 

  国产欧蓝德在外观方面将会延续进口版本的设计,“X”形前脸的造型非常别致。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和示宽灯都集成到前灯组之中,使新车充满科技感。车尾部分,新车加上了广汽三菱的标识,表明自己国产的身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动尾门,为日常使用提供了方便。

  

 

  内饰方面,国产欧蓝德有望提供黑色和米色两种选择,采用和进口车型相同的三幅式方向盘和换挡拨片。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全新交互式7英寸触控导航一体机,可以实现手机WIFI双屏互联和一键求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欧蓝德将搭载与现款进口车型相同排量的2.0升与2.4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由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生产。其中,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参数较进口车型有提升,峰值扭矩达到了235牛米,比进口车型的220牛米增加了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JATCO生产的CVT变速箱。

  

 

  广汽三菱欧蓝德定位于紧凑型SUV,上市之后将与东风本田CR-V和一汽丰田RAV4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国产之后欧蓝德的售价将会降低,竞争力也会随之提升。同时,欧蓝德提供的7座版本也是另一方面优势,可以满足部分人群的需求。(图/文网通社张雪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