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免摇号的电动座驾 知豆D2S售5.68万元

发布时间: 2016-09-13 11:54:0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白云鹏

  知豆品牌一直致力于微型纯电动车的生产与推广,2014年旗下产品正式上市,目前已推出知豆H系列、D1以及D2。网通社从知豆电动汽车官方获悉,知豆D2S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5.6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及科技配置方面有所升级,等速行驶最大续航里程为180公里,非常适合上下班通勤及解决“最后一公里”的交通。

  D2S前脸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增加了Cross套件,并采用镀铬和黑色双色搭配装饰。车标从以前的绿色改为黑色底,镀铬字体和包边设计,整体提升质感。前大灯与D2保持一致,灯组内部为LED日间行车灯+透镜的组合,前脸下方新添了LED雾灯,多边形切割样式非常时尚。

  内饰拥有骑士黑和摩卡棕双色可选。中央搭载一块大尺寸触控屏,并支持车联网及倒车影像。换挡杆采用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旋钮后设有三个储物格。门内拉手、门内把手、空调出风口都进行了哑光处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功能更完善。

  知豆D2S的车联网系统是其较大的亮点。在聚合首页,可实现实时路况推送,导航信息等,还可与手机互联。车机UI经过重新设计,系统全局语音控制,每月免费流量提升为1GB。D2S还具有远程控制功能,升级版豆伴系统可同步显示门锁、车灯、空调及后备箱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D2S新增车载微信功能,这是一个可以实际使用的车载微信,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实现微信消息回复、位置分享、位置导航、查看历史消息等操作,可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用户生活体验感受。

  动力方面,知豆D2S搭载一款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0千瓦,峰值扭矩为95牛·米,最高车速为100公里/小时。与之搭配的是容量为18千瓦时的电池组,60公里/时等速行驶时最大续航为180公里。220V电压下充电时间需要8-10个小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