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试驾 正文

舒适度大幅提升 宝骏新款560于10月上市

发布时间: 2016-09-23 11:42:5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姜微

  宝骏560自去年上市后,凭借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在市场上引起较大反响,也为宝骏品牌贡献了大部分销量。网通社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2017款宝骏560将于10月上市。从官方发布的新车图片来看,2017款宝骏560在外观、内饰、配置和底盘结构等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例如新车采用五连杆式后独立悬架,进一步提高舒适性。

  外观方面,新款宝骏560与现款相差不大,只在一些小细节处做了些许升级和优化。前脸部分最直观的改变在前进气格栅处,整体面积明显要比现款更大,底部的镀铬条一直延伸进入了前大灯之中,整体看起来更为大气。此外,前保险杠和雾灯部分也做了调整。

  新款宝骏560上,尾灯的改变也较为直观。通过对转向灯、倒车灯、刹车灯进行重新组合,使得视觉上更为流畅,也提升了整体的立体效果。

  内饰方面,新款宝骏560对前后排座椅造型和配色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看起来包裹性更强,也提高了舒适性。此外,还把副驾驶座椅的手动调节升级成为了四向电动调节,为前排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乘坐感受。新车依旧保留现款的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车内空间更为明亮。

  动力方面,新款宝骏560将继续搭载现款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1.5T车型是前几个月刚刚新增的,从这两个月销量来看,市场反响还算不错。此外,新车另一大亮点则是采用了五连杆式后独立悬架,进一步提高了舒适性和稳定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