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江铃宝典1.8T本月27日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

发布时间: 2016-09-23 11:42:5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黄轩

  宝典是目前江铃旗下最热销的皮卡车型之一,其中汽油版提供有搭载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网通社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宝典将于9月27日推出1.8T汽油版车型。与现款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新1.8T发动机动力提升明显。全新发动机的引入也预示着国产皮卡将迈入汽油机涡轮增压动力的“增”途。

  江铃宝典将增配全新1.8T汽油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双连续可变VVT、缸内直喷、电控可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此外,江铃汽车与福特汽车拥有合作关系,因此新发动机采用福特生产体系与福特EcoBoost 2.0发动机共线生产。

  江铃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从1500转/分钟开始便进入到了最大扭矩平台输出期,可输出280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8升。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档手动变速箱,在换档平顺性方面将有一定提升。

  目前,江铃宝典汽油版使用的是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4G69发动机,其拥有单顶置凸轮轴,每气缸4气门的设计。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

  这款1.8T发动机还拥有国际知名的零部件供应商,例如德国大陆、奥地利AVL、法国索格菲、德国舍弗勒、美国霍尼韦尔、日本大同等提供先进控制和零部件技术,江铃全新发动机的可靠性方面将有更完备的保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