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外观内饰更年轻 全新奔腾X80-今日上市

发布时间: 2016-09-23 11:42:5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白云鹏

  奔腾X80已上市三年,一汽轿车计划在今年推出它的中期改款车型。网通社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全新奔腾X80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外观及内饰设计,整体更具质感。车内中控台装配了全新的独立液晶显示屏。此外,全新奔腾X80除普通版之外,还将推出RS版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X80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前大灯采用开眼角式设计,内部采用卤素光源,并可选氙气大灯。下方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RS版车型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式设计,并配有红色饰条及“RS”标识,彰显其运动风格。普通版车型则搭配三幅镀铬横条。

  新款X80尾部整体设计风格与老款接近但更为圆润,下方尾排也由老款的方形调整为圆形。RS版车型采用纯黑色保险杠,突显运动感。普通版车型则采用黑色宝箱和银色下护板的双色设计。分体式尾灯融入LED光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新车内饰可以用焕然一新来形容,悬浮式中控屏极为醒目。下方控制按钮得到了简化,空调出风口和换挡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RS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最主要的区别是方向盘上增加了红色“RS”标识。新车仪表盘采用了“双圆+中央显示屏”的设计,相比老款增加了一定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奔腾X80将沿用老款的2.0升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8千瓦和137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184牛·米和23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