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雷诺-日产收购软件公司 加速自动驾驶研发

发布时间: 2016-09-23 11:42:5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奚筱林

  雷诺-日产联盟在北京时间9月22日正式对外宣布,收购法国软件开发公司“Sylpheo”,主要目的为加速雷诺-日产联盟在智能网联和车载移动服务领域的发展。同时网通社还了解到,雷诺-日产联盟计划到2020年,发布超过10款搭载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

  收购Sylpheo是雷诺-日产联盟为加速企业发展所采取的最新举措,希望以智能网联技术提升车主体验,这有助于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创新服务,并且提高企业效益。作为世界第4大汽车集团,雷诺-日产联盟在今年1月份任命Ogi Redzic领导移动与互联服务团队,并公布了一项招聘300名技术专家的人才计划。

  雷诺-日产联盟汽车互联与移动服务高级副总裁Ogi Redzic在宣布此次收购时表示:“Sypheo公司的软件开发及云工程师团队加盟雷诺-日产联盟后,将参与开发联盟的下一代智能网联技术及其先进技术。全球的汽车产业正经历巨大变革,而他们将在这一新纪元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Sylpheo的40名工程师及顾问团队将携软件开发和云工程方面的专业技术加盟雷诺-日产联盟。未来,由他们参与开发的技术力量,将有助于联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我们为确保雷诺-日产联盟在汽车行业的创新领域保持领先采取了诸多策略,而收购Sylpheo公司是我们的最新举措。”Ogi Redzic补充道。

  汽车制造商纷纷向硅谷创业公司投资形成了一股热潮,通用汽车公司收购了Uber竞争对手Lyft的部分股权,并且于三月份全资收购了硅谷无人驾驶软件公司Cruise Automation。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于4月份收购了汽车共享平台公司Koolicar的部分股权,并宣布将投资1亿欧元(约1.11亿美元)研发移动服务项目。

  雷诺-日产联盟在展望汽车发展前景时曾承诺:坚持履行“零排放、零伤亡”,成功收购Sylpheo之后,雷诺-日产联盟无论是在电动汽车领域、自动驾驶领域还是智能网联服务领域,都将进一步加速科技上的研发速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