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雪佛兰新科尔维特ZR1 三款新车谍照曝光

发布时间: 2016-10-19 13:07:1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马晓蕾

  雪佛兰Corvette(科尔维特)在中国的知名度虽然比不上法拉利和保时捷,但它在美国堪称是国宝级的跑车,代表着美国的历史、文化、精神。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新一代科尔维特ZR1 Coupe和敞篷版车型于美国密歇根州路试谍照曝光,两款车型的尾部造型采用了不同的设计风格。

  1970年,第三代科尔维特(C3)率先推出ZR1版本车型,搭载LT-1引擎,而随后第四代(C4)、第六代(C6)车型也相继推出了ZR-1版本。而全新一代科尔维特(C7)ZR1也将成为第七代科尔维特的最强车型。新车将搭载V8引擎,比科尔维特Z06的动力更加强劲。

  全新科尔维特ZR1共推三款车型,而三款新车的尾翼则分别采用了三种不同的设计风格。相比于新一代科尔维特Z06——最大功率为484千瓦,峰值扭矩为881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95秒,即将到来的ZR1版本将超越Z06,成为科尔维特产品线中的加速最快车型。

  关于新车的动力配置有两种说法,一种是新车将搭载LT4 V8引擎,最大功率为521千瓦;另一种则是新车将搭载双涡轮增压LT5 V8引擎,该引擎未来将搭载至第八代科尔维特(C8)。此外,有外媒猜测C7 Z06所搭载的6.2升机械增压V8引擎,也是新车动力方面不错的选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