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奥迪Q7动力阵容新增2.0T 预计明年亮相

发布时间: 2016-10-20 10:57:2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徐蕊

  奥迪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推出了全新一代Q5,并计划在之后对Q7阵容进行补强。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mobilemag获悉,奥迪将为Q7车型增加一款全新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满足消费者对入门版Q7的需求。新车采用全新发动机后的油耗比老款车型更低。

  据悉,这款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88千瓦,峰值扭矩为341牛米。根据推测,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及四驱系统。

  据奥迪官方称,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长较现款车型(搭载3.0升V6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长7.7秒)将缩减0.5秒。在燃油经济型方面,搭载该款全新发动机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则为12.9升,而现款Q7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5.7升。

  搭载全新2.0T发动机的车型在售价方面将高于现款车型,作为参考,其在北美市场的起售价为49,950美元,比搭载3.0T的车型售价高5,800美元。据官方透露,搭载2.0T的车型将在明年正式亮相,其车型配置将参考3.0T车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