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试驾 正文

试海马福美来7座版 不是由微面改造的MPV

发布时间: 2016-10-25 10:48:5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任宏斌

  海马汽车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市了一款全新的MPV,名为V70,它采用前置前驱,源于轿车底盘打造,并且在上市5天之内,销量就超2000辆。用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赖小华的话说,“它是一款能商务不跌面,也能让家人坐在一起,并且还很舒服的车。”这次的主角福美来7座版,就是V70的更名车型。

  福美来是海马汽车的一个标志性产物,到今天也已经有十多年历史了,此次的更名,无疑是要把福美来打造成一个当家花旦。在保证价格优势的同时,也要提升品质,完善功能,更加强调精工细作。

  外观相比海马V70没有大的差别,依旧是直瀑前格栅,由于GL8的商务风格鲜明,所以福美来MPV也间接受到了这样的影响。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全部配有雾灯,全系为卤素光源前大灯,并装有透镜,造型上也更提神。

  福美来7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695毫米,轴距达到了2800毫米,在车尾设计方面,较为平实朴素,线条简单,分体式尾灯十分醒目,对后方车辆能起到很好的警示作用,配置上拥有后4点雷达,另外车顶还配有行李架,一看就是为了居家出去游玩而设计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