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换代就要不一样 起亚全新K2-11月7日上市

发布时间: 2016-10-26 11:37:1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于雷

  K2是东风悦达起亚的一款小型轿车,如今计划推出其换代车型。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内部人士了解到:全新K2将于11月7日上市。新车对外观内饰都进行了重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显档次,同时还提供1.4或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供选。

  外观方面,全新K2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年轻。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400*1740*1460毫米,轴距达到2600毫米。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宽度和轴距分别增加22、40和30毫米。

  细节方面,新车的虎啸式格栅更加狭长,前灯组内部装有透镜,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分布在保险杠两侧。尾部设计饱满,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贯穿式尾灯组,同时排气管采用隐藏式布局。此外,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也与年轻的外观十分匹配。

  全新K2内饰也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中控台造型更加时尚,横穿两侧出风口的黑亮饰条提升了整体质感。棕色与黑色搭配的内饰并不显得沉闷,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样式挡把看起来非常运动。

  新车仪表盘由现款的三炮筒式变为带有行车电脑显示屏的双圆样式,实用性得到增强。中控台采用大尺寸液晶屏,下方空调控制系统的按键十分新颖,底部的AUX与USB接口可以和手机进行互联。后排拥有两个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但遗憾的是并没有为中央乘客提供头枕。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升和1.6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约73.5千瓦(100米制马力),峰值扭矩132.4牛米,匹配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约90.5千瓦(123米制马力),峰值扭矩150.7牛米,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