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捷达换搭全新动力系统 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 2016-10-28 11:22:1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马云龙

  20多年前,大众汽车以捷达和桑塔纳两款经典车型敲开了中国大门,在民间这两款车型拥有”神车“之称。新款捷达的谍照在此前曾多次曝光,今日网通社在一汽-大众官方了解到,新车将在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发布。另外,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搭载了一台全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捷达换装了新样式的大灯,大灯轮廓和内部结构都进行了优化。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已应用在全新朗逸、全新宝来等车型上。中网格栅造型也进行了变动,由现款的横幅式格栅变为更精致的横幅加竖条组成的网格状格栅。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前雾灯和前保险杠。

  从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中控台液晶屏尺寸升级,两侧的物理按键有所减少,同时还支持有USB、SD卡以及AUX接口,音源接入较为丰富。圆形空调出风口内部采用全新结构,并搭配镀铬装饰使得整体看来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款捷达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和一台全新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6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全新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