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斯威月销突破6000台 两款全新SUV将上市

发布时间: 2016-10-28 11:22:1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李吉阳

  10月20日,首届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现场(以下简称外洽会),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受到了关注。自主品牌的新军SWM斯威汽车携旗下首款产品SWM斯威汽车X7亮相展会。长期以来,中国制造被贴上廉价的标签,而此次斯威汽车身为新人,却直接与世界强手直接对话,究竟信心何来?

  斯威汽车此次在世界舞台上的亮相一反此前自主品牌常规的“价格战”套路,而是大胆的“走出去”。“走出去”究竟有多难,中国自主品牌奋战十余载依然在海外市场举步维艰,虽偶有突破却得不到主流市场的认可。由此可见,斯威汽车此次亮相国际舞台压力之大。

  底气源于良好的市场表现

  2014年,自收购SWM品牌开始,斯威汽车用时两年时间,充分整合手中优势资源,将设计中心落户意大利米兰,同时与华晨集团研究院在各个领域通力合作。今年8月30日,SWM斯威汽车旗下首款“智能互联大7座SUV”斯威X7在重庆全球上市。清晰的品牌产品策略以及极具执行力的品牌口号“行动,就好!”,为斯威X7迅速积攒了人气和订单,9月单月销量即突破6000台,使斯威汽车在与世界对手一较高下之时多了几分底气。

  与此同时,斯威汽车现有经销商将全面开启“售卖”模式,东方鑫源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周江文先生表示:“目前斯威汽车现有经销商达到120家,在今年年底将达到200家。”

  品质是“走出去”的硬指标

  斯威汽车作为一个有欧洲血统的新品牌,在设计方面充分展现了其“混血儿”的一面,宝马的影子与意大利风格的点缀总能带给消费者惊喜。外洽会当天,斯威X7凭借极具设计感的意式外型与精湛工艺,获得了世界各国政商参会人员的肯定。

  斯威X7的外观设计由其位于意大利米兰的设计中心完成,在研发阶段沿袭宝马的设计理念,并聘请宝马设计师担当设计顾问。故此在斯威汽车的身上可以看到宝马X系列的影子。与此同时,整个车身有多处代表意大利风格的装饰点缀使其增色不少。

  同时,斯威X7不仅拥有引入令人瞩目的外型,还拥有宽敞舒适的大空间。座椅采用232座椅布局,拥有多种座椅翻折与组合方式,让车内空间更加灵活多变。第二三排座椅全平放倒设计,能够提供最大化的空间利用率。

  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斯威汽车从真正被人知晓到产品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在这短暂的数月中,斯威汽车凭借良好的产品力“内外兼顾”,在国内市场积极拓展销售渠道,丰富自己的产品线。在国际舞台上抓住契机让更多中国品牌登上世界舞台,将“中国造”的魅力展现给世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