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除了GS8以外 广汽传祺还准备了更多惊喜

发布时间: 2016-10-28 11:22:1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姜微

  在经历长时间的研发及市场探索后,传祺GS8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38-25.98万元。在上市发布会之后,网通社对话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肖勇,他表示,GS8的年销量目标在10万台,直接对标丰田汉兰达和福特锐界。除GS8外,肖勇还透露道,未来广汽传祺将有多款全新车型上市,并且在研发技术上将实现大幅提升。

  品牌向上是当务之急

  对于任何产品而言,品牌都是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品牌为产品带来的溢价是一个企业成功的标准。而对于落后国外几十年的中国车企来说,品牌溢价的能力显得尤为薄弱。但随着近年来国产品牌的迅速发展,正如肖勇所说,这5年是中国品牌成长最快的5年,而国产品牌也到了与合资品牌一争高下的时刻。

  产品力支撑品牌向上

  遵循品牌引领未来制造的理念,达到品牌向上的效果,广汽传祺将其逐步落实到产品中。其中包括广汽传祺面向中高端市场推出的三款基于C平台的“8”系列车型——旗舰轿车GA8、旗舰SUV GS8和旗舰MPV GM8。目前,GA8和GS8都已上市,而GM8也将会在明年上市。

  在广汽传祺现有的车型中,GS4的成功为后续车型的推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GS4却并非只靠低价走量,在平均每月3万以上的销量中,其主销车型是豪华版,也就是15左右的那一款。所以对广汽传祺来说,产品向上早有基础,所以才敢在这时候推出中高级SUV车型GS8。

  而对于GS8这款车型,肖勇也表现出较高的期望值,并给GS8定下年销10万的目标。他表示,GS8的目标就是汉兰达与锐界,未来将与其他两款7座SUV形成三足鼎立的态势。

  然而广汽传祺正面临一个产能不足的困境,包括GS4、GA8在内的车型都出现供不应求的状态,而根据目前的产能,肖勇对GS8前期月销量预测为6000-7000台。不过这样的情况也很快会得到改善,目前广汽乘用车正在加大工厂建设,包括乌鲁木齐和原广汽吉奥的杭州生产基地,未来广汽乘用车的产能将会出现质的飞跃。

  在产品布局方面,广汽传祺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GA4,并将于明年10月份上市。其中根据命名可以看出,GA4将在GA3S视界和GA5之间。而根据此前报道消息,GA4在动力方面仍然以涡轮增压为主。

  此外,广汽传祺在新能源车领域也投入较大。明年除了一款在GS4基础上开发的PHEV车型外,还有另外一款新能源车,新车并非采用传统改装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模式研发,而是独立开发设计的新能源车型,这款车型有望在明年6、7月份与大家见面。

  从传祺目前新车的推出节奏可以看出广汽集团的研发能力,在国产车企中,广汽传祺算是自主性较高的车企。对此,肖勇还透露道,广汽正在筹备北美实验室。北美实验室的成立也将使广汽集团的研发能力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