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东风雷诺科雷傲明日上市 详细配置抢先看

发布时间: 2016-11-09 11:30:2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作为东风雷诺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一代科雷傲将于明日(11月10日)在深圳正式上市。在此之前,网通社从东风雷诺官方获得了全新一代科雷傲的详细配置信息,新车定位A+级SUV,基于雷诺-日产联盟CMF平台打造,共推出7款车型,而这其中也许就有适合你的一款。

  全新一代科雷傲和老款车型一样,依然搭载2.0升、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功率和扭矩均得到了提升。与发动机匹配的仍然是CVT变速箱,但可模拟挡位由6个增加到7个。与大多数法系车不同,全新一代科雷傲的后悬挂系统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并且2.5L版本的4款车型中有3款配备四驱系统。

  全新一代科雷傲采用邓禄普GRANDTREK ST30轮胎,规格参数为225/60R18 100H。这是一款邓禄普专为城市SUV设计的国产轮胎,目前本田歌诗图、CR-V以及日产奇骏都在使用,一条轮胎市场价格大约在900元人民币左右。

  飞翼式进气格栅+C型LED日间行车灯是雷诺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这也是全新一代科雷傲的“高颜值”所在,前雾灯带转向辅助照明功能是惊喜。虽然新车全系车型都拥有LED尾灯,但很遗憾的是,仅有顶配的旗舰版车型配备了LED大灯(采用LED PURE VISION技术),中低配版本采用的是近光带透镜的远近光分体卤素头灯。

  关于全新一代科雷傲的内饰和座椅,入门版车型采用的是织物座椅,中高配均采用真皮座椅,其中顶配旗舰版车型的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后排座椅可以按照4/6比例分割放倒,能够有效的扩充后备箱空间。顶配和次顶配车型的后排座椅可以一键折叠,非常方便。

  全新一代科雷傲顶配车型配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该系统是利用传感器在行驶过程中感应周围的环境并收集数据,进行静态、动态物体的辨识、侦测与追踪,结合导航仪地图数据进行系统的运算与分析,从而预先让驾驶者察觉到可能发生的危险,有效增加汽车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LDW车道偏离提醒是通过前摄像头识别道路上的车道线,当系统检测到车辆压线行驶就会进行声音报警。在中控屏设置或车速超过70公里每小时之后系统就会被激活,开启转向灯、双闪或车速在65公里每小时以下时系统关闭。

  AHL自动远近光切换是通过前摄像头感知夜间对向车辆的灯光和周边环境的亮度,从而自动调节前照灯。BSW盲区警示系统是在探测到视线盲区的物体后,会通过两侧外后视镜上的提示灯对驾驶者进行提醒。

  全新一代科雷傲全系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这会进一步降低车辆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两款低配车型并没有配备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以及电动外后视镜,并且全系车型也只有驾驶席的车窗可以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

  全新一代科雷傲除入门版车型外,均配有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以及AQS控制气量控制系统,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中高配车型升级为Nappa真皮。顶配和次顶配车型配有感应式电动尾门,也就是大家常说的“踢脚式”尾门,并且带有高度记忆功能,非常方便拥有车库的车主。而后排隐私玻璃仅有购买顶配车型的车主才可以享受到。

  全新一代科雷傲全系车型配有7英寸彩色数字仪表盘,并拥有4种显示风格可以选择。除了两款低配车型以外,其余中高配车型均配有8.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可触摸操控,并且自带3D导航功能。购买顶配以及次顶配车型的车主,坐在车内可以享受到BOSE音响带来的听觉盛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