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华晨中华V7最新谍照曝光 明年下半年发布

发布时间: 2016-12-08 13:53:3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石瑞

  华晨中华品牌目前拥有两款SUV产品,分别为定位小型和紧凑型的中华V3、中华V5。为了丰富旗下产品,中华品牌还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V7。网通社获得一组中华V7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内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V7有望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将在明年下半年发布。

  新车采用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竖条幅格栅使其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直瀑式中网是华晨家族设计元素。新车前大灯使用较为方正的造型,并采用与格栅相连的设计。尾部棱角分明,尾灯采用不规则横置式设计,内部疑似加入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搭配黑色材质和银色装饰,并采用了全新样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且较为粗壮。中控台装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带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功能,中央空调出风口疑似位于两侧。此外,新车后排配有空调出风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